解呓

随笔

思维有点凌乱,机缘巧合再下这个软件的时候,才发现自己以前有过这个软件账号,从而勾起了对往事的追溯。
我想自己和从前是有变化的,独自一人在外的住寝生活让我有了很大改变。
刚刚到地方的时候找不到路,一个人拖着行李累的满头是汗不知道能求助于谁,和同学陌生的第一天找不到吃早饭的地方,也曾经迷了很远很远的路然后慢慢摸索回去。
寝室住的人很多,大多数人都晚上打电话聊天毫不顾忌其他人,睡觉的时候还总会被别人手机来电的闪光灯晃到,这点很让人苦恼。
以前的任性真是被娇惯出来的不懂事啊。
结束学业的时候,没人来接我,我一个人拖着一个行李箱,一个整理箱,一床被,一个床褥,在夏天骄傲的太阳下为了打车等了很久,拖上楼几乎用的力气几乎让我虚脱。
曾经在寝室牙疼,疼到整个脸都肿起来的地步,一夜没睡,睡了也会被疼醒,第二天有期末考没办法请假,所以只能忍着,一晚上我几乎吃了一整袋药,让胃部翻滚。第二天用冰棍镇着脸颊勉强考完试,这不得不感谢我的同桌,她一直为我掐着合谷穴,让我好受很多。
那个时候我是真的无比怀念我在家的日子,也没有任何人倾诉我当时的感觉,说了也是没用的,还会让家人担心。现在写下来也不知道为什么,大概是想自己看一看提醒自己不要忘记难受的日子吧。
也许大概是找个别人不知道的地方诉苦吧,也希望别人轻轻拥抱一下我,但我的经历根本还算不上什么,应该是不需要安慰的。

评论